Healer

墙头众多,开坑众多,从不填坑
无逻辑怪,更期未定

【klano】sunshine 05

今天是周末,我穿着一身酷炫的黑色,在游乐场的冰激凌店等着他

为了这身打扮,我在家挑挑拣拣,穿了换换了穿,最后还是跑到商场又买了一套

经过我一个礼拜的软磨硬泡,Pno终于答应和我的约会

这可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我当然得精心打扮一下了

该去哪呢。周五的时候,我在教室里冥思苦想

呐,我哥喜欢去游乐场哦。路过的nic“好心的”提醒了我一句

游乐场?我皱眉,在我的印象里,满是旋转木马,碰碰车,小孩子和女生的最爱,那种我打记事起就没去过的地方,Pno喜欢?

当然了。nic不遗余力的说服我。不过不是那种游乐场啦。他喜欢的是那种刺激的设施,比如说,跳楼机啦,过山车啦那种,既有速度又有高度的,Pno最喜欢了

而且,他尤其喜欢,鬼屋哦

为什么?我惊奇,竟然会有人喜欢鬼屋那种地方

嗯…………我怕鬼嘛,所以Pno就特别喜欢在鬼屋吓唬我,nic摆出一脸苦大仇深的模样

哈,你还怕鬼啊。我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打击他的机会


嗷,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去游乐场的啊。刚见面,Pno就十分兴奋的对我说

你的所有事情我都清楚。我说

他挠挠头,貌似有些接受不良。我们还是先进去吧。说完,他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我跑了进去

之后的一天,Pno都兴奋的跑来跑去,欢脱的像一只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兔子。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海盗船,任何一个惊险刺激的项目他都没有放过。我则是略带无奈却是满面笑容的跟在后面,捧着一堆他买的杂七杂八的零食,以防他时不时的小需求

夜幕很快降临了,Pno拿着一瓶可乐,咕咚咕咚很快就见了底,他随手把瓶子递给一个旁边捡垃圾的老人,意犹未尽的开了口

我好久没有玩的这么疯了,小时候没人愿意陪我来,长大了自己来总觉得怪怪的。所以今天谢谢你啦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很有一种找到知己的感觉

我笑了一下,P你玩好了么

当然啦,想玩的都已经玩过了啊,他说

那,陪我去鬼屋怎么样,我说

他瞪大了眼睛,张了张嘴,最后终于憋出了两个字

好吧



我没有细想他的反应,我以为他只是不好意思,毕竟鬼屋那种东西只能吓得住小孩,而喜欢鬼屋的也都是那种喜欢恶作剧的小鬼

而nic也信誓旦旦的跟我说,Pno就是后者

但是当我们坐在鬼屋的漂流船里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受骗了

他紧紧的握住我的手,每出现一个工作人员他就下意识的往我怀里躲,最后干脆直接闭着眼睛埋在我的怀里,说死都不出来

你问我在想什么?

温香软玉在怀,我还能想什么

等到结束铃想起,他才从我的怀里抬起头,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等他注意到我们略带暧昧的姿势的时候,他的脸唰的红了,还隐隐有向脖颈蔓延的趋势

我……我从小就怕鬼嘛,Nnic总是拿这件事情吓唬我,我,我………我本来不想去的,可是你今天就提了这一个要求……我,不好意思……

nic耍我?他还敢这么吓唬我老婆?

胆肥了

我直接在心里记了他一笔



我拉着还惊魂未定的P走到了最后一个项目

直到我们坐上座舱,他才回过神

看着越来越远的地面,他惊奇地看着我。你喜欢坐这个?

P,你听过么,传说中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的时候,两个相爱的人接吻,就能永远在一起。我笑着说

你还信这个,我以为只有小姑娘才会信这种奇奇怪怪的传闻

如果换成别人我肯定不信,但是是P,我愿意相信任何一种能让我们永远在一起的传说

摩天轮很快升到了最高点

我站在Pno的身前,俯下身,凑在他的耳边,轻声说

P,我不知道你怕鬼,所以才会带你去鬼屋。我不知道你还有多少害怕的东西,但是以后,你害怕的时候,我都会在你身边,握着你的手,陪着你走下去

随后,我试探性的吻了下去

他看着近在咫尺的脸,眨了眨眼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我感觉到了他的舌尖,带着羞怯,却勇敢而坚定

我笑着,拥他入怀,加深了这个吻



很久很久以前

什么!你跟你弟弟的朋友做了!!!type一脸震惊

你小点声!no慌慌张张的去捂好友的嘴,有些后悔把那件事情直接告诉了他

那之后呢,他刨根问底

就……处对象的那些事嘛,no低下头,遮掩了自己泛红的脸

那你喜欢他么

我喜欢女人………吧。no吞吞吐吐

是么。type毫不客气的嘲笑了他,你喜欢过哪个女人?

………我只是还没遇到合适的。他坚持

得了吧,你就是喜欢上人家了。Ptype一针见血。他吻你是什么感觉

不知道。他困惑的摇了摇头。他对我很好,男朋友该做的事情他都做了,可是那天之后,他就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了

那我告诉你吧,type用宛如关爱智障的语气说。如果他吻你,你不躲,还想继续下去,那你就真的喜欢上他了,知道么,白痴………



我决定赶快完结掉
这个基调这么写不容易凑字数
还是欢脱文比较容易写
下一章吃醋,结局
比较倾向于be
嘿嘿嘿嘿嘿嘿
脑洞,想写医生kla
身体检查啊什么的
会巨黄暴
都是情趣情趣

评论(1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