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墙头众多,开坑众多,从不填坑
无逻辑怪,更期未定

【tincan】等

本来想写个小甜饼
还是等下次吧
人家爆肝都五千八千的
我爆个肝
2500………

01
在这个世界上,tin不相信任何人

他把人分成了三类,没有利用价值的穷人,有利用价值的富人,有钱的傻白甜pete

和他一起长大的发小pete,那个从小就很善良,善良的总是被骗的傻瓜

但是也只有pete,在他也是个傻瓜的时候,陪他在夜晚淋过一场大雨

所以,在第二天,他看见发烧40℃满脸通红却还是低吟着“tin别怕”的pete的时候,他在心底暗暗发誓

我一定要保护你

当然,事情并没有发展成王子公主青梅竹马那一套

虽然他发了誓,他也并没有想要因此出卖自己的肉体

他不喜欢pete这一款好么

总是跟乖乖仔在一起,他会觉得生活太过无趣

就这样,他们一起长大,三米之内有pete就一定有tin。他们形影不离的结果就是,第一个知道pete性取向的就是tin

tin觉得很不能理解,男人哪有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抱着舒服

pete只是笑着说,等你遇到了,你就懂了

tin则是无所谓的耸耸肩,放心,绝对不会有这一天的

02
很久以后,pete遇到了他的真爱

一个不高,不白,不帅的穷小子

tin觉得自家好白菜被猪拱了

他不是没反对过,甚至还郑重的跟pete提出想要跟他交往的建议

pete摇头笑,tin你不要跟小孩子一样好不好

tin瞪大了眼睛,到底是谁跟小孩子一样啊

tin继续着他的阻挠大技,还惹上了穷小子的另一个穷小子朋友

一个小小的,白白的,却有着巨大嘴炮能力的穷小子

他们的初见就是一个近似于碰瓷的场景,他在校园里开车开的好好的,那个小子突然就冒了出来,在他急停之后还是不出所料的摔倒在地

第二次见面,是跟pete一起,他撒娇想要乘pete的车,而pete也好脾气的答应了。tin惊讶于对方的“厚脸皮”不禁嘲笑出声,顺便还嘲笑了一下pete的新晋男友ae,随即潇洒而去

之后的每一次,他们都是对嘴对舌,难解难分。好在每一次都有身边人拉扯,也不至于拳脚相向

可是他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tin的家事上薄唇轻言

一个外人,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怎么可以有资格批判他的对错得失

看着眼前喋喋不休的人,他怒火中烧,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堵上他的嘴

理智没有跟上,身体却先于头脑。他一把把他拽了过来,直接的吻上了那张絮絮不休的嘴

等他缓过神来,只感觉到了两片柔软的唇,对方的鼻息暖暖的喷到了他的脸上,脸靠的很近,他甚至可以看到他脸上细致的绒毛,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气,他愣住了,他竟然想要更进一步的做下去

他惊慌的推开对方,努力的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冷笑一声,转身而去

可是,似乎,这感觉也不错

第二天,tin就迫不及待的向pete打听这个穷小子的信息

pete疑惑,你打听他干嘛?你不会想要报复他吧?can虽然能说了点,可是却是个很好的朋友,你就别跟他过不去了……

好了好了我不打听了,听着pete化身那个穷小子,tin很无奈的说

can啊

有名字就好办多了


03
他突然想要试一试遇到的滋味

人选,就很容易的落在了can的身上

毕竟,想要找出一个家事简单,没心没肺,不图他钱财背景,他还不反感的人,这么多年,除了pete也就是他一个了

他开始学着如何讨好can

只不过这个过程并不容易。之前的印象太坏,并不是那么容易转变

只不过他有信心

这么多麻烦的事他都轻松的解决了,如今这么小的事肯定分分钟就over了

只不过这一次,他错了

他送can回家,被骂,送can零食,被骂,陪can吃饭,被骂

他无语了,这怎么还扳不过来了呢

他只能去请教他身边的恋爱高手------pete。嗯,他身边也就能请教他了

pete也不理解,照理说,can那种谁对他好他就对谁好的性子,不应该很容易谈好的么

pete只能去找can问个清楚

等can支支吾吾的说出口,pete简直想要爆笑出声

原来是给ae出气呢

tin哭笑不得,找到了源头就好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事情就顺利的按照tin预想的发展了下去。他们开始正常的追求与被追求的生活。can不再对他恶语相向,tin也有幸看见了can开心,烦恼,兴奋,害羞甚至于意乱情迷的小模样

而tin并没有因为了解的多了就厌烦,恰恰相反,他了解得越多,越觉得can更加让他着迷,无论是性格,还是身体

他觉得,他也找到了他的人

tin盘算了一下,觉得该是告白的时候了

他准备了一个惊喜,一个盛大的告白仪式,有can喜欢的猫咪,有can喜欢的零食,还有can最好的朋友们

不过他没有告诉pete,毕竟pete那个性子根本就不是能守得住秘密的,can随便一个撒娇说不定pete就合盘托出了

他告诉了ae和good,两人也欣然答应帮助他准备告白仪式

趁着两人准备的七七八八了的时候,他出发去找can

食堂,没有;足球场,没有;小吃街,没有。tin本想找pete问问can的去向,不曾想却在国际学院看见了pete,和can

“你跟tin现在怎么样了”
“很好啊,我之前觉得他是个嘴贱讨人厌的坏蛋,不过现在看来他还只是个孩子而已”
“那就好,我还怕你们又吵起来,担心了好久”
“没事啦,不过你当初让我在他身边办的事现在还一点头绪都没有”
“那件事能办就办,不能就算了,这么多年我都没办法,也不是这一朝一夕能做成的”
…………

后面的他也没有听下去

他伸回想要走向他们的脚,悄悄的退了回去

原来这个世界上,从来都只有两种人

“ae,取消吧”

04
他开始远离can

can百般不解,追在tin身后只想要一个答案

tin从最开始的不见人到后来的恶语相向,却都撼动不了一个死脑筋的人

“到底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那你为什么突然不来找我了,为什么突然我找不到你了?”
“你确定要听?”
“当然”
“我烦了,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你,我追求你也只不过是想要看看你喜欢上我却又被我甩了的过程,现在目的达到了,你自然就没用了,满意了么”

从那天起,他就在也没有见过can

虽然他想找一个人很容易,他却忍住了

他不想再被出卖第二次

我曾经想相信你,可是我错了

他重新过上了行尸走肉的生活

过了不知道多数,pete突然来找他

他满脸复杂

“我一直不知道你跟can为什么分手,那天ae突然跟我说你想要跟can告白,我才想起来一件事,我跟can在国际学院说过的话,你难道没有什么想要问我的么”
“没有”
“我有”pete突然情绪激动了起来“你是不是以为我跟can对你有什么企图,你错了,我想要他办的事,只是想解开你的心结,你对家人的心结,他喜欢你你知不知道,你就这么把他推开了,你够狠”


05
他不敢去找can

他只能暗地里找人保护着他

送他回家,帮他买饮料,买零食,送他小礼物

这一切都是扯着pete的大旗

说他胆小也好,说他怂也好,他只是怕

怕看到can仇视的眼神

他还可以骗骗自己

他在学校开了一家小小的店铺,卖的都是can喜欢的东西

店名叫等,他希望能等到那个人

这或许就只是个奢望了

他苦笑

是我自己把人弄丢的

一天深夜,他像往常一样独自坐在柜台里,喝着冰咖啡

叮铃

门开了,门上的风铃被风吹的叮当作响

他没有抬头,想要点什么

我想要你

他诧异地抬起头,看见了来人

那人有着小小的个子,白皙的皮肤,带着大大的笑容

他突然觉得眼眶有些湿润

“我回来了”

tin慢慢走近他,狠狠地把他抱在了怀里

“可以”

评论(13)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