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墙头众多,开坑众多,从不填坑
无逻辑怪,更期未定

【taynew】意外05

算算日子,好久没更了😂😂

有没有感觉到我费劲巴拉的往里插字数

终于能卡在这里了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下一章就结局




清晨的阳光倾斜进来,映亮了整个房间。床上的男人正在酣睡,似乎是被外面吱吱喳喳的鸟啼与光亮打扰到了,微微皱着眉,显得有些委屈。


“起床了”一个声音说


无人应答,床上的人眉头更深了


“快迟到了”


床上的人微微的睁开了眼,撇了床下的人一眼,翻个身继续睡


“我做了华夫饼和鲜奶面包,还有草莓酱”那个声音继续说着


听到甜点,床上的人猛地一下子就坐了起来。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虽说已经离开了温暖的床,可是他的眼睛却还没有睁开,一撮毛在脑袋上直立立的翘着,显得有些可笑


然而床下的人可笑不出来


半个小时后,在男人在餐桌上疯狂的抹着草莓酱的时候,tay端着一杯奶茶,轻描淡写“昨晚,睡得好么”


“唔,挺好的啊”男人的嘴里塞满了华夫饼,说的话都有些混沌不清


还好tay能清楚的辨别出他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哦,昨天,你说话了,我还以为你没睡好在跟我聊天呢”


正吃的不亦乐乎的new顿时一个激灵,他缓缓的抬起头,确定tay没有在说笑,又看了看自己,有些不确定的说“我,说什么了?”


“你说,ter,别动,chan睡得不舒服”


很平常很不一样,慢条斯理的语气。和语气大相径庭的是,tay的双目紧紧的盯着new,想要从他的神情中窥探出一丝痕迹


仿佛有一道看不见的雷劈了下来,让他浑身都僵硬了起来。new停下了狼吞虎咽的动作,抬起头看着tay,随即展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哦,我可能做梦了吧。你不知道,我一做梦就喜欢说梦话,有一次off还说我要把他赶出去呢”


他重新低下头吃早餐,假装好似真的只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


“是么”tay拿起茶杯,遮住了自己的半边脸


“嗯啊,不然你去问off啊,他从小就知道我这个毛病,还老拿这个事嘲笑我呢”new依旧吃的头也不抬


“那你梦见了什么?”


“嗯……前女友?”


………


在tay看不见的角落,new紧紧的握着手里的筷子,那双漂亮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慌乱





校园里的那片樱花林,漫天飞舞着柔软的粉色樱花,晶莹的阳光洒在层层叠叠的樱花上,氤氲成梦幻般的光圈,仿佛最美好的时光流泻在樱花花瓣上


两个穿着相似的衬衫和裤子的男孩子正坐在樱花树下的石凳上做作业。一个梳着服帖的妹妹头,自然垂落的刘海和白白净净的脸蛋衬得他愈加的无害。他的衬衫扣子扣的紧紧的,配上他的白色翻领,仿若邻家弟弟一样乖巧可爱。另一个深色皮肤的总是板着脸,微长的黑色发丝有些些许的凌乱。他的的前襟半开,露出一截性感蜜色的胸膛,浓郁的男性气概中透着一些不羁


微风徐来,几片花瓣翩翩起舞,调皮的落在了那个乖乖巧巧的男生的头顶上。男孩忙于课业无暇顾及,旁边却有一双手替他轻轻的拿下了花瓣。男孩冲旁边微微一笑,低下头继续奋斗


作业很快就完成了,男孩伸了一个懒腰“嘿pete,终于完成了”


“是啊”pete手法娴熟的把两人的笔记本收到了自己的包里


“那我们吃饭去吧”男孩满怀憧憬的想象着“我要吃炸猪排,还要吃布朗尼,还要……”


“停停停”pete直接制止了他的话语“你不是已经吃猪排吃了好几天了么”


“我喜欢嘛”男孩撅起了嘴,有些不开心


“好啦,陪你去”pete最受不了他撒娇了,连忙举双手赞成


“对了,我有一个小道消息想要告诉你哦”男孩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凑到pete的耳边小声说


“什么啊”相较于男孩的热情,pete却好像有些兴致缺缺


“新来的转校生,min,好像喜欢你诶,我一直看他在看你”男孩附在pete的耳边,温热的气息轻轻的扑打在pete的耳朵里,让他有些痒痒的


“别胡说”他站了起来,拎着两人的书包,低下头温柔的看着男孩“快点kao,你不是刚刚还在吵着说饿的么”


……


没有想象中的吵闹声,片场突然一片寂静


“cut!nion怎么了?又忘词了么”导演皱着眉头,看着突然间呆住了的new


“对不起”被cut声吓了一跳,new这才回过神来


虽然他几年都没有演过戏,可是他自认底子还在,演演这种不太需要演技的言情剧还是不在话下的,而开始的几天的一条过和导演满意的眼神则是印证了他的想法


可是他今天,已经cut过好几次了


就在刚刚,明明是正正经经的说着台词。可是被对方那双明澈得如墨染般的眼眸看着,new的心跳忽然慢了一拍,那种温软的,带着包容的眼神,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一瞬间迅速的侵入他的心房


就像当年那样


他闭上眼睛,想让自己冷静一下




坐在小板凳上的off看着new ng了一条又一条,终于坐不住了


他站起身,对着导演说了几句话,导演皱紧了眉头,两人开始激烈的争吵,不知道off说了什么,导演长叹了一口气,随手挥了挥他手上被卷成筒状的剧本


“好了,大家先休息一下,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再继续拍摄”


大家都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坐着喝喝水,看看剧本。new本来也想随着人流走,却不防被一只手直接拉到了角落里


是off


不愧是毒舌off,一开口就让人有一种想要打他的冲动


“怎么了?昨天喝多了还是脑子落到了tay家啊,你都演成什么样了你不知道么”


“抱歉”new揉了揉眉心“我今天状态不是太好,我调整一下很快就不会了”


“说吧,发生了什么”off靠在了墙上,凉凉的说


new不说话


“我们这么多年,我还不知道你?new,能让你不在状态的事只有两个,你的亲人,你的tay。我打过电话了,你家一切安好。所以,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new还是不说话


new有耐心,off可没有那些耐心。“你说不说,别逼我打你”他举起拳头威胁道


“他,好像察觉了什么”最终,new还是无奈地开了口


“谁?tay?他怎么发现的?”off瞪大了眼睛


“我昨天睡在他的房间,好像说梦话被他听见了”new苦恼的说


“你说了什么”off问


“他说,就是chan啊ter啊之类的”new有些不确定“我就随意的糊弄过去了”


“就这样吧,毕竟,这个称呼谈恋爱的大多数人都会用,他也没有证明你就是new”off斩钉截铁的说


“也就只能这样了”new长叹了一口气


两人相对无言,正准备回去。两人转了个身,off挎着new,突然停住了


“怎么了?”new问


off抬起手,指了指一个角落


那里跟他们相隔也就两三米的距离。但是由于是个视线盲区,刚才他们的角度根本看不见那边是否有人


而现在,当他们转了个身的时候,他们很清楚的看见了,有一个人,正静静的站在那里


tay


off觉得自己也开始头疼了起来


评论(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