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墙头众多,开坑众多,从不填坑
无逻辑怪,更期未定

【taynew】意外01

对,你没看错,又是我,我tm又开新坑了2333

坑是一定会填的,嗯,我相信我自己

因为这个月考试周嘛,一个月要考九门,所以填坑的事情我就放到寒假去做

先把脑洞记下来

我一定会填的碎碎念………

你们能想象到我剧情还没写就已经把车写完了,想要赶紧发出来,但是还没写到那的剧情的感觉么

话说现在的车都发在哪啊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


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你会不会来



黑,好黑


tay独自一人走在一个被黑暗笼罩着的空间,没有光芒,没有声响,仿佛全世界都只剩下了他一人,不明去向,不知原因,只能茫然的向前走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某个方向逐渐透过了一丝光亮,好像被人撕扯开了一个缝隙,渐渐越来越大,越来越亮,直到覆盖了所有的黑暗


tay微微了抬起了手,挡住了有些被光刺伤的眼睛。朦胧中,他在光的尽头看见了一个人。那人干干净净的短发,身穿纯白的西装,背对着光亮现在他的面前,让他无法看清楚那人的脸,只能看到那人微微翘起的嘴角,嗔声娇语的叫着他的名字,好似情人间的耳鬓厮磨


他冲着tay张开了手,tay也下意识的想要回抱他,却发现他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拿着酒瓶的人,邪笑着把酒瓶砸到了他的后脑勺上


tay惊恐的看着,血瞬间染红了他的白色西服,tay想叫,却叫不出声;他想要动,却仿佛被定在了原地。他只能无助的看着那人的血渐渐蔓延开来,染红了所有的光亮所在


而那人却依旧站在那里,冲着tay笑,tay终于看清了那人的脸,眼泪瞬间就掉落了下来。他想要摸摸他的脸,却只扑了一个空。那人的身影越飘越远,越漂越淡,渐渐消失不见


只留下了tay一人,跪在这个渐渐回归于黑暗的空间


泪水,一滴一滴滑落他的脸颊,砸在了地上,却带不起一丝涟漪


“new…………”


他缓缓的睁开双眼,眼前还是那个熟悉的,满是星星的天花板


原来,是梦啊


他捂住了眼睛,任汹涌的泪水从指缝中滑落





飞机穿透云层,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大部分的乘客都已经筋疲力尽,昏昏睡去


new坐在角落,手里拿着一张合照。照片里的两人,前面的少年身穿白T,背着相机,带着大大的笑容另一个穿了个黑色的夹克衫,随意的把手搭在前面的人的肩膀上,带着些茫然看向远方。两人的举止貌似并不亲密,在暗处紧握的双手却很容易就能让人看出来一丝不同寻常


new紧紧的捏着这张照片,唇边带着一抹清浅的笑


我回来了


new这次回来,除了off,他没有通知任何人


害怕他迷路,off还特意到了机场接机


这么多年不见,两人刚一见面off就给了new一个大大的拥抱


“怎么样?伤还好吧”off一边帮他把行李放在后备箱,一边说


“当然了”new已经开了车门舒舒服服的坐在了副驾驶上,“我是谁啊,恢复力杠杠的”


“你恢复力好你还在国外呆了5年?手机停机,line注销,就跟消失了似的。要不是你联系我,我都以为你死在国外了”off撇撇嘴,一脸无语


“哈,我这不是不想让你们担心嘛”new笑得爽朗,却还是让off回到了5年前,那个支离破碎的夜晚




晚上七点


他们常去的“wait”酒吧


他们精心准备的惊喜


还有那些看热闹的老友们


和“tay,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的告白


却都让tay的“对不起,我觉得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合适”的回答衬托的一文不值


起哄声戛然而止,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平常比情侣更情侣的人最后会拒绝了对方


“没关系”new看着面前不知所措的tay,轻轻的揽过他的肩膀,“那我们就当一辈子的bestfriend吧”


tay咬了咬唇,低下头应了一声,没有让任何人看见他的表情


夜渐深,十二点的钟声都已经敲响,凑热闹的人群早就已经散了,来帮忙的朋友们也因为各种原因各回各家,灯火通明酒吧只剩下off和gun陪着失恋失意的new


gun看着一杯接着一杯的new,担心的说“P,少喝点吧”


“你让他喝吧,他又喝不多”怎么说也是多年的老交情了,off早就对new的海量有所了解,喝的再多不过就是跑跑厕所而已,第二天起来醒酒汤都不用喝


“Ptay也真是的,他竟然拒绝了,谁不知道他最喜欢的人就是Pnew了,搞什么嘛”


off耸了耸肩,虽然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但是有时候他其实也不太懂tay那个神奇的脑回路


“tay?”一直在灌酒的new突然蹦出来了一句


“没有,我们没有在说Ptay”八卦被当场抓包让gun尴尬的吐了吐舌头


“不是,你们看那边”new指着厕所的的方向


offgun定睛看去,厕所门口围了一堆人,中间有个被推推搡搡的身影,还隐隐约约传来“怎么的,明星了不起啊”的声音


“我去,真的是Ptay啊,我以为他早就走了,他怎么还在酒吧啊,也不来找我们”gun有些奇怪的嘟囔着


new和off就没那么多时间好奇了,虽然tay长的一脸凶相,可是却是个烂好人,说教行,打架他也就只有被打的份了


“不好意思”new直接把人护在了身后“这是我朋友,发生了什么可以跟我说”


“这是你朋友啊”打头的人满脸横肉“你朋友抢了我的妞,你说怎么办吧”


“谁抢了你的啊,人家小姑娘本来就不愿意好吧。是你非要拉着人家去开房的”有了靠山,tay明显胆子大了很多


“你怎么知道她不愿意的?你算哪根葱”老大有些丢面子,上去就想提溜tay的脖领子,却一下就被new挡了回去


两方争执,再加上酒精的作用,谁也不知道怎么开始的,等到tay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身处混战之中了


虽然他们人少,但是有些石头肌肉大力new,学过点拳脚,凭借着机灵边躲边打的off,和夜店小王子打架也是家常便饭的gun,他们以三敌多不落下风,甚至还有空聊聊天


本来对方也只是想要稍微教训教训他们,毕竟鸭子已经飞了,可是被他们三个这么一闹,火气直接上来了,更别提这么多小弟都打不过三个人,甚至还隐有劣势,这让一向骄傲惯了的对面老大更加怒气攻心,随手拿了个别桌的酒瓶冲着new就砸了过去


黑暗里,只有闪烁的霓虹灯,new并没有看清,随手一档,酒瓶应声而碎,new的胳膊也鲜血淋漓


小弟们仿佛都找到了诀窍,也学着老大的样子把各种酒瓶玻璃杯砸向了四人。off率先拉着gun冲进了厕所,new本来也想依样画葫芦,却被有所准备的小弟们直接堵在了门口。再加上傻站在原地的tay,new无奈,直接把人压在了身下


周围碎裂的声音,笑声,和new闷哼的声音交织在一起,有液体淌在了他的脸上,流过了他的嘴角。他反射性地伸出舌头,略带这血腥味的液体让他直犯呕


不知道过了多久,人早就已经跑了个精光。不知道是谁把他身上的new搬开。他双眼无神的看向new,鲜血淋漓,甚至都已经看不清脸,只有好几块碎玻璃插在他的脸上,在霓虹灯的照耀下反射着七彩的光。gun在旁边有些泣不成声的确认着new的呼吸,off也边安慰着gun边大声的打着救护电话


tay觉得自己的灵魂从他看见new就不在线。他好像是个路人,是个局外人,飘在空中,看着“自己”和对面老大据理力争,看着new把“自己”压在身下,挡住了一切可能会伤害自己的东西


他想哭,想叫new快走,想要确认一下new的状况,可是他却好像控制不了自己,他只能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





评论(5)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