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墙头众多,开坑众多,从不填坑
无逻辑怪,更期未定

【klano】sunshine 04

服了,看来1500就是我的常态了

谁来教教我注水啊





阳光透过半开的窗洒入室内,高中与大学的校服凌乱的散落在地上,白色的衬衫翻起一角,露出了盖在下面的不知道是谁的书包。



时间,仿佛停在了这里。我怔怔的看着身边的人入了神,睡得极熟,带着微微的笑意,长长的睫毛在眼底投射出一片阴影。浑身赤裸,满身都是我种下的红痕,在他白玉似的身体上显得极其妖艳,和他极其矛盾,却又无比和谐



虽然已经过了一夜,可是昨日的种种依旧在眼前回荡着。纯白的床帏,灼热的气息,赤裸的身体,鸳鸯交颈,被翻红浪,携云握雨。那人青涩的身体被迫打开,透着不自知的魅惑,只为我一人



有点害羞,有点骄傲,但是最多的,还是满足



你终于是我的了



我抱紧了他,紧紧的,绝不放手








唔…………啊………



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有了动静。他皱起了眉头,似乎有什么痛苦。我有些困惑,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我昨天很温柔,事后我也仔细清理了他的入口,细细的查看过了,有些红肿,也上过药了,不应该会疼吧,听着他的呻吟,我有些担心,毕竟,他和我都是第一次,虽然我已经千小心万小心,但是或许还有什么没有照顾到的也未可知



不过,趁他还未清醒,我是不是应该装一下比较好?



我闭上了眼睛,努力的装成未醒的模样



“嗷,我昨天是喝了多少啊,头好疼啊……不对,是全身都好疼啊,该死的type,他趁我喝醉打我了是么”我听着身边人的抱怨,险些笑出声来“不对啊,我这一身是什么啊,我的屁股啊,嗷,Nkla你怎么在这,你怎么没穿衣服,你,我,这……”



接下来,就是我展现演技的时候了吧



“P,你醒啦”我缓缓的睁开眼,朝着他虚弱的笑了一下“P你还疼么,你想做什么?我来帮你吧……”



“等一下”他显得有些惊慌失措,不过这也正常,毕竟不管是谁,看见自己和一个男人赤裸相对,身上都是暧昧的痕迹都会惊慌失措的,更何况,这个男人还不是别人,而是他弟弟最好的朋友



“我们,昨天……”他支支吾吾的说了出口,显然酒精让他的记忆直接断了片



“昨天,P你回来后,我跟nic一直照顾你来着,后来nic接了个电话就走了,我帮你擦了身子换了衣服,然后……”我故意有些说不出口“然后……P……你就……就”



“你快说啊”他焦躁的说



“你就……强吻了我”



房间里十分安静,静的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他张大了嘴巴,虽然不想相信,却又不得不信。因为他不记得了,而我,是乖巧听话不会说谎的弟弟



我低下头,双肩也塌了下来,周身环绕着低落的情绪



“对,对不起”他慌慌张张的对我道歉“我喝多了,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我可能以为我在做梦,我做错了,我希望你能原谅我,这一切都是错的……”



“P你讨厌我么”我抬起头,红肿的眼睛和盈满眼眶的泪水让我显得更加楚楚可怜,泪水,一滴一滴的划过脸庞“P对不起,我知道昨天是个错误,我一定让你感到烦恼了吧,你也一定不想再看见我了,P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的,可是昨天我太震惊了,还没反应过来事情就发生了,我也没有控制住自己,对不起对不起……”



这个善良的哥哥,看见我的泪水,还有这些话,一定会心疼又愧疚的吧



果然



“不,这不是你的错,我也没有讨厌你,你别哭了,我真的没有讨厌你,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的啊,别哭了,哭的眼睛都肿了”他不知所措的安慰着我,手轻轻的拍着我的背



“P,你喜欢我?”我将音量控制在他可以听见却又不会引起他思考的程度里



“嗯,P最喜欢你了,所以你别哭了”他随口应了我一句



“那P,你做我的男朋友吧”我努力的装出一副狗狗的乖巧模样,刚刚哭过的眼睛闪闪发亮



“什么!!!!”他终于回过了神,震惊的看着我



“P,我很早就喜欢你了,你的一颦一笑都是我美好的回忆,尤其是昨晚,虽然是你强迫了我,但是你依旧美味的令我神往。不过我一直压抑着自己,我努力的做着你的好弟弟,我本来以为自己没有机会了,不过,你刚刚说,你也是喜欢我的,所以……”我略微低下头,薄红渐渐从耳尖蔓延到脖颈



他徒劳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很明显,眼前发生的事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更超出了他可以处理的范畴



那么,就该是我乘胜追击的时候了



我紧紧的抱住了他



“P,昨晚的事情,虽然是你先开始,但是却是我占了便宜。所以P,请你给我一个为你负责的机会吧,不然,我会一辈子都良心不安的。我保证,我会是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我会永远爱你,所以P,答应我吧”我在他耳边魅惑的说



最开始被我抱住的他手足无措,却在我说服他的时候缓慢的回抱住了我



“好,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他一字一句的说,每一个字都像是放在我心口的烟花



有了第一步,就会有第二步



你逃不掉了



我的Pno,我的



爱人





如果第八集还没有我们书书和智霆,我就等到下周五再更

我就是这么任性ԅ(¯﹃¯ԅ)

评论(1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