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墙头众多,开坑众多,从不填坑
无逻辑怪,更期未定

【klano】梦

起标题,永远都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啊
羡慕那种标题特别有深度的妹子

他一直在我身边,我不知道没了他会是什么样子

01老街,是少年的归宿

夜晚的街,空洞的路,

只有一辆司机已经逃逸了的货车,和不知倒在血泊中多久的,穿着小兔子睡衣的,却还死死抱着怀中食物的少年,血迹混合着早已看不出形状的糯米饭,蜿蜒而去

夜班回家的少女的尖叫,叫醒了这条沉睡中的街

睡眼惺忪的人们,或好奇,或愤怒,纷纷从窗户中探出头,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

尖叫声,吵闹声,电话声,瞬间点燃了这条老街

只有那个躺在血泊中的少年,安静而空洞

02我最大的噩梦,就是失去了你

“Pno,不要!Pno”

夜半,no家,no的床

占据了一大半no的床的半大少年仿佛陷入了噩梦一般,紧闭着双眼,手猛地朝上抓去,仿佛是想要挽留着什么,却只能无力的滑落

泪水从眼角涌出,少年一边大喊,一边挣扎着

“kla,醒醒,我在这里”

身边人的动静早已惊醒了床的主人。虽然他还迷迷糊糊的半梦半醒,可是他已经熟练的把少年抱在怀里轻声安慰着

少年终于摆脱噩梦的纠缠,他睁开双眼,赤红的眼睛看的人心惊。他怔怔的看着眼前的爱人,似乎还没有从梦中清醒过来

“P”血红渐渐从眼中褪去,少年一把将眼前的人死死地抱在怀中,久久不放开

“怎么了”no安慰的拍了拍kla的背,问道

“我梦见你,为了给我买糯米饭,出了车祸”少年把整个头都埋在了no的胸口,他只能看见少年的脑袋顶,听着他闷闷的声音传来

“我这不是好好的么”no笑着说“梦都是反的,放心,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啊”

“嗯”少年好像终于放下心来,抬起头,扬起了一抹大大的微笑

“Pno,我好爱好爱你,所以,千万不要离开我”

“当然了”Pno郑重的说“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03对不起,我失约了

“P,你回来了啊”

no刚刚开门,拎着kla点名要吃的,热腾腾的芒果糯米饭回来,就被接近中午却还懒散的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的kla敏锐的捕捉到

kla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殷勤的帮no把拖鞋从鞋柜中拿出来,摆在no的面前,接过no手中的饭,倒在盘子中,端端正正的放在桌子上,整套程序干脆利落不超过5分钟,惹得no嘲笑出声

“哎,每次有这种国王的待遇的时候都是买糯米饭回来的时候啊”no一边故作叹息一边坐在座位上笑眯眯的看着狼吞虎咽的kla

“ji婶的糯米饭太好吃了嘛”kla嘴里含着饭,说话不清不楚,含含糊糊的也就相处好久的no能听得明白

“那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糯米饭啊”no问

“当然是P,买回来的糯米饭啊”kla眼神一转,狡黠地说

“好啊,那你就跟你的糯米饭过一辈子吧”知道自己被戏耍了的no,摆出一张气鼓鼓的样子,他打开电视,试图用电视声来盖过耳边kla放肆的笑

“咦?这个好像是,我们家?”突然,电视转到了新闻台,女记者面色凝重的播报着昨晚骇人听闻的大学生车祸时间,明明可以挽救的生命,却因为逃跑的司机导致了学生失血过多而死亡

“太可怕了,kla你以后也要注意点,现在的司机都跟疯了一样……”no看着报道津津有味的评论着,却忽视了一边脸色越来越惨白的kla

“P”他突然叫了no一声

“怎么了”no转身好奇的看着他

“P,我是昨天晚上想要吃的糯米饭吧……”他颤抖的问

“对啊”

“我昨天……想做……你不让……说你明天中午有球赛,我就非让你去帮我买糯米饭对么……”

“对啊,怎么了,我这不是买来了么”

“可是……你是昨天半夜出去的啊……”

kla抬头,死死地盯着屏幕,报道还在继续,女记者身后的事故现场,怀抱着糯米饭的人,身穿着kla恶趣味买的小兔子睡衣,与他身边的人,出奇的一致

no的笑容消失了,在kla的注视下,他的身影也变得越来越空灵、越来越飘渺,甚至开始化为无数的金色光点。在阳光下,渐渐的消失不见


04是梦,还是梦?

kla惊醒了

他看着空空荡荡的饭桌,和已经闪着雪花的电视机,莫名的有些烦躁

好像做噩梦了,可是他不记得了

算了

他看着床上睡得香甜的no,笑了

还好,你在我身边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每一天好像都被点了快进模式一样,人群来来去去,事情一天一天的发生,却在kla的记忆中留不下半点痕迹,他唯一记得的,只有放学之后和Pno在一起的时光

开始他还想要想一想,可是失败几次之后他就放弃了,毕竟他最爱的都在他的身边,其余的记得不记得又有什么关系?

他抱着怀中的no蹭了蹭,陷入了梦乡

第二天,正是泰国一年一度的祈福日,因为最近的反常,本来不信这些的kla突然兴冲冲的拉着no来到了寺庙

交了香火钱,他们领到了两枚小小的祈福牌

“写点什么好呢”也许是他想要的太多了,kla看起来十分苦恼

“这样吧,我们各写各的,不给对方看,就写我们最希望发生的事好了”no提议道

“好啊” kla爽快的同意了

半夜,趁着kla睡熟的时候,no静悄悄的飘到了白天他们写祈福牌的地方

虽然祈福牌众多,可是他很容易就找到了属于他们的,两枚挂在一起的祈福牌

“我希望,能和Pno永远在一起”

“我希望,kla能永远在美梦中”

05 我说你只是梦 醒来沉重
     说你只能在记忆中
     请让我继续做梦

午时的市第一人民医院,散发出一股蓬勃向上的气息

可是却不包括C座3302病房

病房里躺着一个面色苍白的少年。浑身插管,连着心电监测仪,上面的形状起起伏伏,莫名的让人惊慌

nic坐在床边,沉默的削着苹果

“kla,醒醒吧,你不是最喜欢吃Pno削的苹果么,这个就是哦,你快起来啊”

说着说着,他突然崩溃了似的,扔下了手里的刀和苹果,抓住了kla病服的衣领死命地摇晃着“你起来啊,胆小鬼,你给我起来,你害得我失去了我哥,难道你还要害得我失去我最好的朋友么!”

“nic,别这样”peng拉开了nic,nic抱紧了他,崩溃大哭

“他怎么能这样!他们都丢下我了!”nic把peng的衣服抓得死死地,仿佛这样就能给他力量一般

peng轻声的安慰着,nic情绪渐渐平复,两人慢慢的走出病房,轻轻的关上门,仿佛怕吵醒某人一般

可是他,或许再也醒不过来了

在他离开了的时候,他就也陪着他离开了

这也算是他们,永远不分开的诺言吧

06

“好希望能陪你一辈子啊”no轻轻抚摸着kla的头发,许是nic照顾的很好,kla的头发干净,细软,摸起来很舒服

“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对不对”

“你还有你的人生”

“我不能把你圈在只有我的地方”

他俯下身,吻住了kla的嘴唇

不同于从前的缠绵,这次的吻,透着思念,忧愁,无奈,满满都是苦涩的味道

“我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再见,不过这次,是真的没有再见的机会了”

阳光透过窗户洒向床帏

no漂浮的身影慢慢消失不见

时隔一年又三百二十三天,kla终于睁开了双眼



嗯~~~
不知道我写没写明白
一个逻辑废的曾理科生
两个无关文章的小点
1,peng是nic男朋友
2,鬼魂在阳光照射下会永远消失

评论(16)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