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墙头众多,开坑众多,从不填坑
无逻辑怪,更期未定

【taynew】意外04

我该说早安,还是晚安啊😂😂

感谢还在看的小可爱们

比心😘

因为我写东西喜欢随打随发,还经常没有大纲,所以有时候可能有些地方莫名其妙,有些对视啊啥的起承转合的地方都还没写

我以后一定长记性,一定,不发长篇,发的话也要写完再一章一章的发出来,如果我能忍得住的话




饭局已散,三人却还是不尽兴,tay干脆邀上两人伴众多好友,直奔KTV,准备通宵happy

off推开门,被包厢里震耳欲聋的声浪和随着音乐忽暗忽明的灯光震的后退了半步,好半天才晃过神来

他来的已经算晚的了,包厢早就已经坐了十来个人,三三两两的分成了几堆。一堆由gun带领着霸着麦克风鬼哭狼嚎死不撒手,一堆是ssing滚带头摇着骰子面容兴奋的大吼大叫,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进行某项禁止运动

而剩下的一堆,具体来说是两个人,一个是不喜欢这种场面所以躲在角落里独自吃着薯片的new,散落在他身边的包装袋告诉他这个情景似乎已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

另一个,则是反常的没有跟gun一起,而是独自坐在沙发上,晃着酒杯,时而看着new,时而陷入了沉思

off看着这个场景有些奇怪,他决定先从面色好看点的下手

“你怎么也来了?”他直接就坐在了new旁边,把他面前的薯片拿了过来

“他不放我回家”new嘟着嘴巴,有些不开心,手却快准狠的把薯片夺了回来

“你什么时候那么听他的话了” 抢回来

“你当我现在在他心里还是new啊” 夺回来

“怂包”抢过来

“滚蛋”夺回来

“砰”一包还未开封的薯片正正好好的砸在了两人中间,吓了两人一跳。两人疑惑的抬头,看向了始作俑者

“哦,我看你们抢来抢去的以为不够吃”tay无辜的耸耸肩,举起另一包作势挥了挥“还要么”




好久之后,久到new一个人就已经把十几个人份的零食吃了七七八八之后,gun终于累了,并且大发慈悲的发现了off

他直接就瘫在了off的身上,双手搂住他的脖子,头放在他的肩窝处亲昵的蹭了蹭。off宠溺的摸了摸他的脸“唱爽了?要喝点水么?”

“嗯”gun应了一声,off想左看右看想找瓶水,却只发现了一地的垃圾,和一脸无辜的new

“你不会都吃了吧?”他有些无语

“嗷,我无聊嘛”new有些小委屈“我去找服务生好了嘛”

他刚想起身,却被tay强硬的摁了回去“没关系,我去吧,刚好我也想去透透气”说完,就走了出去

等他回来的时候,后面跟了五六个小推车,一个个满满登登的,甚至还有两辆车专门装了几箱啤酒来

“没有饮料了,凑合一下吧,反正度数低,没有关系吧”tay说

还没等三人答话,一旁的星星就窜了过来“终于有酒了,摇了一晚上的骰子无聊死了。来啊,我们换个新鲜的玩意”

“什么啊什么啊”gunsmile也不落人后

“转瓶子!”






“所以,这个游戏哪里新了?是你没喝过酒啊,还请没见过这个瓶子啊”等到所有人或自愿或被迫的都围着中间的圆桌坐定,gunsmile还是忍不住吐槽道

“游戏嘛,就我们几个多没意思,再说了,这种人来得这么全的夜晚,不得来点刺激的么”星星现在圆桌上,眉飞色舞“游戏规则大家都很清楚了,转瓶子,转到瓶盖那面的人喝酒,做事。瓶底的人发号施令,所有人都不能反抗。那就这样,好,开始”

瓶子滴溜溜的转,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上面,毕竟,谁都不想做第一个丢脸的人

叮,瓶子慢慢的停了

所有人的目光都顺着瓶子的方向看向了第一个倒霉蛋

new也顺着众人的目光看向了……自己

他无奈的扶额,看着坐在他对面的oab“做什么”

oab想了一会,介于是新人,不太熟,也不好弄得太过火,他决定想一下简单的“这样吧,你亲off一下,不可以隔着东西哦”

诶呀………这是被亲完嫌弃的不行的off

呕………这是喝完酒又亲了off的new






也许是今天水逆的缘故,时间已经过了两个小时,酒也已经喝过了三箱,其中大半的瓶子都是指向的new,小半的则是off,剩下零星才几个旁人

惊奇的众人甚至还换了几次座位,可是无论怎么换,瓶子上好像有磁铁一般,十分精准的找到new与off并且指向他们

所以,两人也不负众望的醉了

众人看着两个抱在一起,嘴里还念念有词的两人,面面相觑“所以,今天该谁了”

“嗯,我父母来看我了,我房子没空房间了”这个是星星

“哦,我要回我男朋友那,怎么带个男人啊”这个是Alice

“啊,我今天晚上已经找好了人想要春宵一度呢,他在我放不开怎么办,他赔我钱啊”这个是珍妮

…………………

所以最后,还是gun认命的把off扛了起来

众人见有人接手,这才眉开眼笑准备各回各家

“喂!我一个人怎么扛两个醉鬼啊”眼见众人准备撒手不管,gun气恼的抱怨道

“我来吧”tay顺手把new扶了起来“你把你爸比带回去,这个人我帮你”

“额”gun有些迟疑地说“要不,你还是把爸比带回去吧”

tay歪头,有些疑惑

“算了”感受到有一只手悄悄的掐上了他腰间的软肉,gun挫败的说“带回去吧带回去吧”

june向前一步想要阻止,却被不明真相的众人笑嘻嘻的拉了回去,被迫勾肩搭背的往门口走去





等到tay费力的把人从KTV抬到车上再扛到他的床上,天已经蒙蒙亮了

tay看着在他的床上沉睡的new,又看了看自己汗湿的衬衫,不由得微微苦笑

所以,什么时候能改了这个性子就好了

最开始他依待客之道睡在沙发上。虽然沙发很软,可是他睡一个晚上还是有些不舒服

他又不愿意勉强自己,想到那个睡得香甜的人,最终还是爬上了他的床

好久没有跟别人一起睡了。他有着不习惯,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好半天都都没有入睡

突然,旁边有个胳膊伸了过来,正正好好的揽在了他的腰间,就好像早就已经做惯了的事

就像,他一样

他有些慌,就好像出轨的人被当场捉奸一样。他掰着他的手臂想要放回去,却不防又伸过来了一只手和一只腿把他牢牢地卡在了怀抱中

同时伸过来的旁边的人温热的唇。那人的气息洒在了他的脖子上,痒痒的,很奇怪,他却并没有那种想要尖叫的欲望

“ter,别动,chan睡得不舒服”

那人的声音沙沙的,低低的,带着还没有睡醒的懵懂

却让tay仿佛停止了呼吸

“石,石头?”

“乖,我在呢”

他觉得喉咙发紧,好像有什么梗在那里

他突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