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墙头众多,开坑众多,从不填坑
无逻辑怪,更期未定

【taynew】意外03

我觉得放假了跟我考试也没什么不一样嘛

一样的不填坑😂😂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

我自己都已经选择性遗忘了自己还有坑没填

投入到吃糖的大潮中

我有错,我认错

你已经是个成熟的word了,你就不能自己填坑么

我还有脑洞没开啊

想写妖怪的,想写哨向的,想写abo的,

嘤嘤嘤,想找联文的






第二天,九点,鸡妈妈


已经过了上班的点,鸡妈妈的门口却还是在陆陆续续的有人拎着早点往里走,没有正经公司的那种一丝不苟,办公室里的吵闹声,嬉笑声连绵不绝


一切都还是当年熟悉的样子


new站在门口,无由来的有些热泪盈眶


或许是即将见到想要见到的人吧


“你记住啊,你……你怎么还不进来?”


off把包放在桌子上,刚想说话,一抬头却发现他站在门口一动不动,浑身散发着“我思念这个地方”的情绪,干脆一把就把他拉了过来


沉浸于自己的世界的new不设防被拉一下,直接一头撞上了off旁边的桌子


巨大的“吱呀”声让整个办公室的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new的身上,所有人都停下了手头的工作,看着事故中心的new,随后窃窃私语了起来


“新人么”


“这谁啊”


“好像有点眼熟诶”


“off领来的?他什么时候抢了PX的工作啊”


…………


new有些不知所措。阔别多年,总有种近乡情怯的陌生


最后还是off出来打破了这个沉默的场面“好啦,都傻站着干什么,这是我表弟reunion,今年刚24,你们可以叫他nion,来这签约的,来表弟认识一下,这些都是你的前辈,这是ssing,这是gunsmile,这是singto………”


new被热情的人们包围了起来,略带些无奈的装作第一次认识这些早就已经熟识的人


“哇,来新人了么”正在一帮人拍着胸脯保证会看在off的面子上罩着他表弟的时候,tay笑容满面的从boss的办公室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new不认识的新人


tay径直走到new的身前,无视了手足无措的他,从头到脚细细的打量了起来,可是随后就把目光移向了off “跟他认识了这么多年都不知道他还有一个这么帅的表弟,真是不够意思。放心,有人欺负你的话跟P说,P帮你通知你Poff哦”说完,拍了拍他的肩膀,就回到了那群嬉笑怒骂说着“哦吼Ptay,先打好关系把N拉拢到你的那边去啊”的人中央


留下new一人默默的伸回了想要去触摸tay的手


呆子






new回来的第一部戏是一个酱油角色,剧组里的人也都是新人。new知道,这一切,他都得感谢混成二把手的off


虽然他想见tay,可是毕竟他现在还没有做好准备,还处于一中tay刚亲近他一点他就手足无措浑身僵硬的状态,所以,他很感谢off没有第一时间就把他送到tay的面前


虽然久不演戏,但是当他身在片场,摄像机一摆,灯光一照,反光板一打,录音杆一举,这重重拍摄器具下,他好像一下子就找回了5年前,那个曾经被boss称赞过虽然主持一般但是演戏却天赋过人的new


所以很快,他就在GMM主推的腐剧中接到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而主演,正是tay,和那个新人june


《贼喊捉贼》,一个以为自己先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并在其他朋友的推波助澜下展开追求,本来以为自己抱得美人归,却在最后发现这些都是好朋友设的局中局的故事。其中june饰演傻气受,tay饰演腹黑攻,而new,则是负责最重要的助攻的角色


“玩我?”会议后,他首先拨通了《贼喊捉贼》的制片,off


“当然没有”那边懒洋洋的声音传来,隐约还夹带着gun那藏不住的嗤嗤的笑声


“让我亲手把人推给tay?”


“演戏而已啦,不作数的”


“演戏?那么请问你跟阿塔潘是怎么好上的?”


“嗯,你也知道,这是最好的让nion跟tay快速熟识起来的方法,你知道为了你我跟宝宝费了多大的精力和脑子么,我们想出这么完美无缺的主意你还敢凶我们?几年没见真的是胆肥了你”


“脑子?你有么”心知没有商量的余地,new嗤笑一声,直接挂了电话


“他居然敢挂你电话诶”gun再也绷不住的大笑了出来,而off看着电话,哼笑一声“放心,风水轮流转,早晚有求到我的时候”






虽然平常off不靠谱,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不得不说,他是对的


因为第二天,tay就把june和他约了出来吃饭,美名其曰,促进感情


当然了,需要促进感情的只有男主们,没有他


所以,在饭桌上,new只能咬着甜品,眼睁睁的看着,一会帮june夹菜,一会帮june倒饮料,还贴心的询问june有没有吃好还想要吃什么,而对他,只有一句“nion也要吃好哦”的好哥哥


虽然很气,但是还要保持风度怎么办


酒过三巡,三人开始随意的闲聊了起来,而浸淫圈子多年却还风度不减的tay有意无意的就成为了搭话的中心


“Ptay,你说,我们这部戏能不能火啊”june说


“或许吧”tay挂着他一贯的笑容


“能火就好了”june憧憬的说“这样,我的咖位就能赶得上P了,说不定公司就能让我们拍第二部,这样我就也能跟P多培养培养感情了”


火了我也能给你拆散


new虽然心里已经吐槽到死,但是面上却还是老神在在的“火不火,还是得靠观众的眼缘,他们觉得你顺眼,你长的一般都能给你吹上天去,不过,Pjune你这样的,有点困难了”


june挑了挑眉,特地转过头看了new一眼,笑了笑,但说出的话却没有那么友善“说得好像什么都知道似的。我差点都要以为你很有经验了”


很奇怪,这个剧里大部分人都是新人,他对其余的人都可以和颜悦色,可是唯独对nion,这个制片所谓的表弟,他心底总是有种、有种地位即将受到威胁的错觉


他的身世不显,却也是和sasin从小一起长大。而他进这个圈子的唯一目的,也正是发小的哥哥


虽然他和tay并不是十分亲密,可是毕竟也认识了数年,他也是很容易就可以看出tay的各种情绪


Ptay,经常会看着这个新人陷入了沉思,脸上似怀念,似自责,时而喜悦,时而感伤,眉宇之间溢满了浓烈的悲哀,嘴角却带着一抹轻笑,好像整个人都快要像消失了一样……


而今天,本来只是他们两个的饭局,却在tay犹豫了半天之后,还是打电话叫上了他


这不由得让他想起了当年的那个人,那个能牵动所有Ptay的思绪与心弦的人


那个人已经走了,他不会再回来了


他摇摇头,让自己放弃这个近乎于荒诞的念头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