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er

墙头众多,开坑众多,从不填坑
无逻辑怪,更期未定

【taynew】意外02

“担心是肯定的,你还欠我500株没还我呢,你死了我找谁还钱去啊”off一边打趣着,一边仔仔细细的端详着他的脸,啧啧称奇“不过不错啊,你这脸哪整的,完全看不出来受伤的痕迹啊,跟之前也有五六成像了”


“美国的修复术还是很不错的,怎么,想让我推荐给你啊,小眼睛”new笑着说


“算了吧,我这辈子就这样了,反正也有人喜欢”off撇撇嘴,骄傲的说


“不是吧,我这刚回来你就喂我狗粮,还能不能好好的做朋友了”new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让off爆笑出声


“对了,我跟gun说了你回来,他可是气坏了,怪我跟你联系这么久了都不跟他说一声,已经两天连门都不让我进了,有空你可得跟他好好说说,我冤啊你懂不”


“当然懂,我到时候就跟Ngun说,是你让我出国的,也是你让我注销line,ig推特的”


“别啊,我还想抱抱我们家gun呢,你这样可是在卖兄弟啊”


“我就卖你了”


“行,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


“我倒是想看看你能怎么不义”


………


高速公路上,一辆车,伴随着爽朗的笑闹声,驶向了远方








看见new的第一眼,gun就直接红了眼眶。


“哭什么”new张开双手抱紧了这个他们宠了那么多年的小孩子“我这不是好好的站在这么”


“Pnew……”gun哭到抽噎“这么多年……你音讯全无你不知道么……我们都要担心死了你不知道么……是死是活不知道给我们报个平安么……你这个大混蛋……”


“对不起”看着这个昔日里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魔王哭的惨兮兮的样子,new心疼极了“对不起呐N,我保证,下回一定”


“你还敢有下回!”gun睁着他那圆滚滚却略显红肿的眼睛瞪着他


“好啦好啦”看着gun逐渐平静下来,off及时出来打圆场“这不是都没事了么,快坐下吧,new坐了那么长的飞机一定饿坏了,先吃饭吧”


“哼,他没事了你可没有”gun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说“你竟然早就知道了你也不告诉我!要不是那天我用你电脑找东西偶然翻到你还想瞒我到什么时候!坏爸比!你这个礼拜,不,这个月都不用想上我的床了!”


“额……”偷鸡不成蚀把米,off没想到他只是开了个口,火就直接烧到了他这里,还越烧越旺,他不由得苦恼的挠了挠头,向着new发去了一个求救信号


本着死贫道不死道友的原则,new已经笑的前仰后合不能自已,甚至还落井下石“N,一定要给他个教训呐,一个月太少了,起码得半年知不知道,他居然都敢骗你了,他太坏了啊哈哈哈”


“你狠”off冲着笑的嚣张的new恨恨的咬了咬牙,忙不迭的去哄小祖宗去了









“P你回国有地方住么?”酒足饭饱之后,三人开始了久违的寒暄


“放心吧,我回我姑姑那里住”new说道


“所以P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么”gun好奇的问


“还没想好,不过还是得先找份工作吧”new略有些苦恼“不过我还没想好要干些什么,感觉自己在国外呆了五年回来以后都不习惯了”


“不然你还回GMM来啊,反正你的约也一直续着呢”off给了个提议


“嗯……我怕……”new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怕什么”gun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挺起小脑袋,骄傲的说“有我罩着你,谁还敢欺负你不成”


“是是是,谁不知道你是鸡妈妈家小霸王啊”new忍俊不禁


“那当然了”gun哼笑着说“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打趣我啊,不过这次就算了,我这么大度的人,才不会跟刚回国的人计较呢。哎,我就是这么的善良”


new目瞪口呆,有些无语 “喂朋,这五年,你是怎么把gun宝宠成这样的啊”


听到自己的名字,笑着看热闹的某人这才勉为其难的开了口“我觉得挺好的啊,多可爱啊”


“爸比”难得听到off的夸赞,gun直接羞红了脸,扭捏的岔开了话题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去给匡姐打电话,等明天我们公司见哦,那我先回去了啊,爸比不用你送我了,我待会还要去,嗯,去找tay谈点事,嗯,就这样”


说完,无视了new放肆的嘲笑声,连分别吻都没有给他爸比,gun就头也不抬的逃离了这个地方








“呐,就这样吧,明天我去接你”送new回公寓的路上,off说


“你还真想让我回公司啊,我以为N开玩笑的,我才不要回去呢,当时走的那么匆忙,就这么回去了多丢人啊”new撅着嘴说


“别跟我撒娇啊,你又不是gun,我才不吃这一套”off表现的正义凌然的样子“再说了,你不去的话,gun肯定要怪我的,你也不是不知道他,生气起来毁天灭地的架势。你敢下了他的面子?反正明天,要不就我送你去,要不就让gun亲自送你去,你自己选吧”


new没说话,可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满心的不情愿


off接着说“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亲乡情切,你在美国的时候要死要活的想回国,可是你在这里的时候却总想着明天明天,哪有那么多的明天。有些事情,只有面对了你才知道他会发生什么啊”


“当年,不是都已经面对的很清楚了么”new轻声说


“一切,都是未知数啊”off摇头晃脑,装模作样的模样让本来心情有些低落的new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可是我现在就是不想面对tay啊,这次回国,我也只是想来看看他好不好而已”心情好了一点,new就直接把自己的心事合盘托出


“怂包”off中肯的给了回应


“就你不怂”new十分无语“当年你和gun,你都怂成那样了我都不好意思提”


“别,好汉不提当年勇懂不懂”


“你那是勇么”


“都一样啦”


笑闹了一会,两人终于回归了正题


“那这样吧,你可以扮成另一个人的样子嘛,这样即可以回避过去,也可以享受现在,两全其美”思索了半天,off终于给出了一个自认为完美的主意


“怎么扮?又不是没有人知道我回来”


“只要我们跟boss和匡姐对好口供不就得了。再说你现在模样也变了,虽然跟之前有七八成像,可是只要你稍微改变一下行为习惯,tay那个呆子肯定是看不出来的”


“这能行么”


“肯定的啊,那就这么地了。等待会到你家我跟你设计一下人物”







别人更文


我:一天一更好不好,一天两更好不好,哇塞这个大大出更了……


我更文


我:啊,今天有点饿不想写,明天有点困不想写,后天天气不好不想写……


码字码的好慢啊


暴风哭泣


我希望元旦我能出一个小甜饼(⁄ ⁄•⁄ω⁄•⁄ ⁄)


如果没有,就当我没说


如果有还在等前面两个文的polca


我只能说,我也在等😂😂


慢慢来吧


总不能比深蓝来的还晚吧


评论(2)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